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高度关注次新股的反弹机会

这几天我一直强调一件事,就是市场炒作风格的转换,我坚信超跌中小创的机会来了,尤其是极度超跌的次新股及近日上市开板较早的次新股。周一午评中特别提示关注的300682朗新科技不负众望,该股周二尾盘快速涨停,今日盘中再度大涨8.5%,如果你在我周一午评提示后于当日下午买入,则短短两天20%的收益就收入囊中了。除了近日上市开板较早的次新股外,我认为近三个月上市、自高点跌幅超过30%的次新股同样存在机会,如603920世运电路,上市后5个涨停板即开板,其后一路杀跌30%以上,近几日底部明显企稳,该股发行价15.08元,目前价不足20元,属于次新股中苦大仇深的一类。在次新股再度迎来整体性炒作机会之际,此类个股应该不会太令人失望,值得逢低留意,尤其是盘中如有大单扫盘的话,可第一时间跟进。

此外,这段时间,反复点评的区块链概念股的领头羊300377赢时胜今日再度暴涨近7%,龙头地位依旧。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希望星星之火可以燎原,越来越多的底部中小创得以快速崛起。

十天前我反复强调,就短线看,应该对于涨幅过大的周期股逢高逐步分批离场,转而加大力度吸纳超跌且底部不断放量个股。希望这次我和大家都能踩准节奏!!!现在看来,我认为这次的风格转换已经明显显露出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