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继续调整 次新股依旧强悍

这几天无论是沪综指还是创业板指数都是明显走不动了,调整的压力不小。

不过,次新股一直很强悍,领头羊是300678中科信息,开板后反倒越走越强,从开板至今的11个交易日,几乎每天触及涨停板。值得一提的是,如此强悍的走法,居然没有像前期一样被要求停牌。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一批次新股走在飙升或启动的路上。特别值得一说的是,上周一午评中我明确提示关注的次新股300682朗新科技在提示关注后连续彪悍拉升,提示至今的8个交易日,股价已累计上涨40%以上。

目前的大盘点位,确实很纠结,沪综指受制于前高点3300点一带,创业板指数受制于1850点一带,没有新的领涨板块或成交水平不能大幅放大的话,确实不会轻易能突破。

调整阶段,适当控制一下仓位,激进者可继续狙击盘中大单启动拉升的次新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