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再次站上3300点 大盘仍需补量

今天沪综指走得实在是太强了,保险券商银行、钢铁有色煤炭等两大阵营今天齐上证了,助推沪综指站上3300点并刷新1年半来的新高。

创业板相对要弱一些,主要是创业板的次新大牛股300678中科信息昨天盘中被特停了,导致昨天午后次新股集体冲高回落并带动股指下跌。今日早盘,次新股再度集体发力,上周一午评中我特别提示关注的次新股300682朗新科技再封涨停板,提示至今的9个交易日,股价已累计上涨近50%。这几天低位小范围提示的002882金龙羽也是连续两日拉升涨停,值得庆祝!

总体而言,尽管今日沪综指重新站上3300点,但量能不够配合,大盘如想有效站稳3300点并进一步向上拓展空间,仍需进一步补量。此外,创业板指数受制于1850点一带,成交水平不能大幅放大的话,确实也不会轻易能突破。

依旧看好近两个月来上市的次新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