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权重股退潮 机会依旧在次新及中小创

本周连续三个交易日沪综指出现了高位滞涨迹象,今天更是在权重股集体退潮的影响下出现较大回落,特别是银行股及不少此前走势良好的漂亮50个股跌幅较大。

次新股方面出现了一定的分化,部分强势股继续我行我素涨停不止,如我在8月14日午评中我特别提示关注其后一路跟踪点评的次新股300682朗新科技再封涨停,提示至今的13个交易日,股价已累计上涨超过100%轻松完成股价翻番。从本周一开始,我提醒大家得注意该类强势个股的操作,建议逢高逐步落袋为安,但考虑到此类个股上档无套牢盘,盘中差价多多,值得多做几次差价,或曰且战且退。现在看来,这样的操作策略是非常正确的。

高送转个股这两天也开始明显走强。此外,中报公布落下帷幕,仔细研读中报,不少个股存在估值向上修复的潜力,这是中线机会。

大方向上我继续看多,很多底部横盘股一旦出现盘面大单扫盘突放巨量,可视为主力上攻的开始,此时应是最佳介入时机,部分主力会选择多次试盘后再行拉升,需要一定的耐心。此类个股如前期曾点评过的600532宏达矿业,已属跌无可跌,接下来就看主力如何扫货上攻了。还是那句话,不放量启动就不做大手笔跟进,咱们只做启动之初的个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