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深强沪弱 创业板指逼近1900点

今日早盘呈明显的深强沪弱态势。煤炭、钢铁、有色盘中均现冲高回落走势。而创业板指数则越走越强,已轻松站上1850点并向1900点发起攻击。

盘面看,软件、安防、人工智能等新兴产业领涨大盘,次新股板块因为短期涨幅巨大,出现回落态势,如我在8月14日午评中我特别提示关注其后一路跟踪点评的次新股300682朗新科技,提示后至上周五的短短14个交易日,股价已累计上涨超过120%,成为八月份整个市场上的超级明星股,然后该股今天终于低下高昂的头,封上跌停板。从上周一开始,我提醒大家得注意该类强势个股的操作,建议逢高逐步落袋为安,但考虑到此类个股上档无套牢盘,盘中差价多多,值得多做几次差价,或曰且战且退。现在看来,这样的操作策略是非常正确的。就短线看,朗新科技应待周二再度杀跌后逐步企稳后再行关注,今日不宜过早回接。

大方向上我继续看多,很多底部横盘股一旦出现盘面大单扫盘突放巨量,可视为主力上攻的开始,此时应是最佳介入时机,部分主力会选择多次试盘后再行拉升,需要一定的耐心。目前热点正全面扩散,低位启动的个股将越来越多,大家可积极应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