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高位放量滞涨 把握个股机会

早盘两市大盘继续维持高位震荡格局,成交量有所放大但有滞涨的味道。

盘面看,包括充电桩在内的新能源汽车产业链继续大幅领涨,昨天点评的002190成飞集成、300582英飞特、300062中能电气、600405动力源等继续上涨但除了600405动力源动力十足外,别的均有冲高乏力的感觉,昨日午评中特别点评的002441众业达午后如期涨停,早盘再度冲高5%,值得欣慰。此外,近期的人气板块造纸块走势依旧靓丽,如上周五提及的600567山鹰纸业、002078大阳纸业、000488晨鸣纸业等继续稳健攀升,尤其是000488晨鸣纸业更是刷新历史新高,后市应仍有不小空间。

另外,今日走得比较强悍的还有煤炭板块,601015陕西黑猫俨然成为近期的煤炭领涨龙头,600997开滦股份亦初具牛股相。

就技术上分析,沪综指在3400点附近有不小的阻力,创业板指在1900点附近同样阻力不小,连续攀升之后,相当多个股都面临短线获利回吐盘。一些涨幅巨大个股已经出现了不小的回落就是这个道理。而一些稳健攀升的强势个股则越战越勇,值得把握,另外底部盘整良久的个股在纷纷崛起,成为新的做多主战场。以下几只可盘中密切观察成交量能否大幅放大,如300506名家汇、000882华联股份,另外一只看似即将破位的、明日定增股将解禁的000566海南海药总觉得欠市场一个放量大阳?以上个股尚需继续观察。

对于后市大盘,还是那句话,存在两种可能性:一是股指微跌或强势横盘,弱势股补涨;二是向下回吐一段空间,让场外资金进场。相对而言。后者更利于大盘的中线走势。

谨慎中适当控制仓位的前提下继续做多是明智之举!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