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不温不火 权重股护盘

今早的盘面很复杂,股指看似不温不火,但其实很多个股尤其是前期涨幅过大的品种调整还是蛮深的,但因为调整多日的中国联通强拉反弹,工商银行大涨2%,券商、保险、银行三大金融板块集体反弹,导致沪综指见红而中小创见绿。说明各大板块走得不够和谐,没有形成共振,时间上仍需等待。

值得一提的是,上周反复点评并看好的000488晨鸣纸业今日再创历史新高,一个敢于解放所有人的股票,相比主力志存高远,这是我继续看好它的理由。

关于后市大盘,我坚持认为大盘调整空间比较有限,毕竟本轮反弹,大盘始终处于不温不火的状态,没有出现整体性亢奋,大家还比较中规中矩,只要市场谨慎成分偏多,行情就不可能结束。只有等大家一致性看多并做多的时候,大盘也就差不多见顶了,目前看,还为时过早。沪综指拿下3400点是迟早的事,不必在意股指的一时涨跌,后市更应密切观察并等待新的风口出现,等待热点的转换。

目前看,近期涨幅不大的底部个股尤其有符合炒作题材的个股逐渐开始活络,应该是后市重点关注的风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