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医疗保健板块持续飙升 底部中小创个股持续补涨

昨天大盘盘中小幅杀跌,尾盘回翘,近期涨幅过大个股跌幅较大,但底部开始放量回升个股则涨势如虹。

今早,两市大盘企稳后小幅回升。盘面看,医疗保健个股继续大放异彩,值得一提的是,周二午评中提及的002432九安医疗已经是四连板,此外,同样四连板的还有300562乐心医疗。另外,诸如000791甘肃电投、603888新华网、002843泰嘉股份、002856美芝股份等纷纷底部起连拉2-3个涨停板,这是本周最大的亮点,即底部中小创个股持续补涨,而这些动辄2-4个涨停板的个股,则无疑是领头羊。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相信越来越多的底部横盘已久的中小创个股会陆续雄起。

淡化股指,专司个股是当前的最好操作思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