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期股再度大涨 这次3400点能否站稳是关键

连续调整多日之后,昨日两市大盘终于探底回升,深成指大涨1.4%非常耀眼。

盘面看,两桶油、钢铁等周期股及保险、券商等金融股走势颇强,带动主板市场继续企稳回升,特别是沪综指再度站上3400点大关。

冲关往往靠权重股,但站稳则须中小创带动人气。沪综指这次重新站上3400点,能不能站稳则需要看中小创是否出现有力反弹?!如果接下来的几天,中小创大面积企稳回升,则大盘将轻松刷新反弹新高并进一步向纵深发展,否则仍将夭折。

这波调整,中小创个股跌幅大于权重股,因此,可以想象得出,本周接下来的时间,中小创个股的机会至少会远远大于风险,尤其是不少个股又跌回到今年的最低位附近,于情于理,存在一波超跌反弹。当然,一些质地较好、筹码集中、前期资金介入较深的权重股或白马股,同样有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