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白马股通通闷杀 这次能否借杀跌完成热点转换?

连续强悍拉升的一线白马股今天终于低下了高昂的头,601336新华保险大跌4.2%,600519贵州茅台在昨天大跌4%的基础上再跌2%,000651格力电器、002035华帝股份、600690青岛海尔等家电股均跌4%左右,000661长春高新、600196复星医药、600867通化东宝、000538云南白药等医药股均大跌4%以上,这两天涨势如虹的000001平安银行大跌3.38%……喝酒吃药、保险家电通通集体闷杀,不过高位涌进去多少大无畏的散户?雪上加霜的是,300676华大基因复牌后冲击跌停,更是加剧了大盘的杀跌。

尚算顽强的是有色、钢铁、煤炭以及券商、地产等。尤其是中信证券、万科等仍属强势。

这次大盘再度杀跌,市场热点能否借机完成一次漂亮的转换?

经过上周的杀跌和本周的反抽后再跌,市场做多力量元气大伤,需要一定时日的修身养性,故此接下来的走势也应该是磕磕碰碰。在此期间,精选跨年度牛股是重中之重。而跨年度牛股,一定不是今年以来一涨再涨的所谓漂亮50或沪深300个股。我们认为,新兴行业里的细分二线蓝筹股或业绩实实在在增长、年报存高送转预期的个股才是跨年度行情的首选品种。

接下来可重点关注:芯片、智能、大健康、大数据、传媒等板块中处于中长线底部区域的细分龙头品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