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权重股继续前行 炒作风格亟待转换

今天是2018年的第三个交易日,全国多地普降瑞雪,两市大盘继续顽强前行,双双演绎5连阳。分时图上,白线高高在上,说明依旧是权重股在领涨。

盘面看,两桶油、酿酒、化纤等传统周期股及权重股领涨大盘,中小创股依旧偏弱。其中,贵州茅台五粮液双双刷新历史新高。元旦后复牌的601313江南嘉捷再拉三个涨停板,霸气十足。因短期涨幅过大被停牌的新股600903贵州燃气、002916深南电路复牌又延续强势。目前看,贵州燃气是次新股的龙1,然深南电路因为业绩非常靓丽且处于当前热炒的芯片概念,所以有龙2的品相。芯片板块走得非常强悍,如600460士兰微新高不断,今日再涨8%。

2018年,是延续过去一年的炒作风格,还是风格调整转向超跌严重的底部中小盘股?各说各的理。不过,我个人更认为,机会正逐步转向二线成长股及部分低位新兴产业个股中去,如近一个月以来一直看好的芯片、大数据、大健康、文化传媒以及海南板块等。

天降瑞雪,为中国祈福,为中国百姓祈福,更为中国股民祈福。

期盼2018年沪综指登上4000点!期盼2018年一季度A股市场炒作风格逐步转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