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创业板指数怒涨2.54% 超跌股机会来了

今天早盘,先是沪综指一度大涨盘中突破3500点大关,其后一度杀跌的创业板指数开始崛起一路狂奔,至午间收盘大涨2.54%。

盘面看,300226上海钢联的连续涨停对电商、大数据板块刺激较大,300033同花顺、300561汇金科技、300380安硕信息等的联袂涨停以及300059东方财富的大涨近7%对软件股刺激非常明显,而300251光线传媒的冲击涨停挑战阶段性新高则对极度超跌的传媒板块刺激明显。几股力量联手之下,创业板指数今早强劲拉升,对超跌已久的中小创个股形成正面刺激效应。

惊天大震荡滞后,市场炒作风格能否就此切换?目前基本肯定,就是风格的切换已经进行时了!

超跌中小创的机会来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