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银行股一路狂飙 中小创机会渐现

今早沪深两市大盘延续反弹,沪综指领涨,深成指微涨,创业板指数微跌。

盘面看,今早银行板块成为绝对的领涨板块,603323吴江银行盘中一度封住涨停板,601939建设银行大涨5.41%,002839张家港行盘中打开跌停板反涨3.23%,该股近日将有大量解禁股上市,今早43%的巨量换手显示机构博弈非常激烈。值得一提的是,601398工商银行大涨3%以上,跃居全球最大市值的银行股。

相对银行股而言,其它板块显得非常的弱。昨日领涨的电商、软件等板块今早均强势不再。

整体而言,银行股的一路狂飙,中小创的一波三折,不代表未来中小创就没有机会。相反,市场炒作风格正在逐步转换,细分行业里的龙头品种的低估值中小创股,将是未来的最大潜力板块。

超跌中小创的机会不是没有,而是真的在来的路上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