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小股灾之后 市场迎来喘息之机

上周沪综指周K线大跌9.6%,市场一片哀鸿遍野。

此轮杀跌堪称小股灾,先是中小创新低复新低,其后大权重快速补跌。沪综指终于和沪深300终于低下高昂的头。

分析此轮杀跌,美股暴跌是外因,但绝非媒体所说的主因,毕竟道琼斯指数涨了9年,尚处半山腰的大A股跌得却比美股更惨烈?自然是内因使然。正如某权威经济学家所言,管.理.层在某些方面的监管,有些过了。去杠杆不能搞一刀切,在中国硬着陆是要付出沉重代价的。

小股灾已经发生了,我们只能坦然面对,或就地卧倒,或积极自救。

所幸,这个周末,证.监.会暂停了本周的IPO批文。大跌之后,上交所也表示密切关注股票市场交易风险的变化,对影响市场稳健运行的大额集中抛售等行为,采取了相应的警示和盘中限制交易措施;随后深交所也跟着有所表态:未来3年大力推进创业板改革,迎接属于自己的“BATJ”。

如此一来,风吹向了超跌中小创和次新股,今早次新股暴涨3%以上就是这个理。

经此小股灾,市场资金重新站对,未来中小创存在“大股东自救、主力资金资金以及国家队调换仓位”的三重利好契机,相信属于咱大A股自己的“BATJ”终将会来的。靠炒作煤炭、钢铁、银行、白酒的等中国特色的日子应该逐步远去,全世界都在关注芯片、CAR-T、虚拟现实、新能源电池,煤炭、钢铁、银行、白酒等板块还能这么牛B吗?

我不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