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家电板块暴跌 风格转换进行时

沪综指连涨6天之后,今天开始掉头向下,走了很长很久的过去一年来的大牛板块——家电板块今天集体暴跌,长线大牛股002508老板电器跌停,002035华帝股份跌8.62%。此外,煤炭、钢铁、有色、银行等权重板块早盘集体领跌。

呈跷跷板的是,创业板指数逆势拉升1%,航天军工、软件、芯片、大数据等新兴产业领涨大盘。

毫无疑问,这几天的媒体在吹风起到了很好的作用,中国股市需要“BATJ”,市场需要超跌中小创的崛起,尤其是在细分行业里领先的真成长的新兴产业股,面临估值被重新发现的机会。很多中小创,已经跌出了真正价值,甚至有些跌到了重置成本之下,相当于你重建一家同等规模、同等品牌影响力的企业,其耗费的资金成本和时间成本都已经超过当前其总市值了,这就是股价跌到重置成本之下的意思。现在这样的股票,已经出现了不少家。

最近底部崛起的超跌中小创个股已经不少,诸如300085银之杰底部三连板,300056三维丝两连板,而前期的超级次新牛股600903贵州燃气卷土重来,一口气拉了三连板。

对于未来两个月,我认为风格转换已经是进行时了,继续看好大数据、大芯片、大健康、大消费、海南本地股以及这两年来跌幅最大的传媒板块。好好把握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