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妖股开始表现 个股机会较大

这几天股指走得不温不火,但个股则相对活跃,尤其是妖股开始表现,

最近的个股是强者恒强,比如300624万兴科技6天6个涨停板,002184海得控制6天5个涨停板,000020深华发5天4个涨停板,600903贵州燃气9天6个涨停板,连老妖股000025特力也是连续涨停。万兴科技的6连板却没有被关起来,市场一片欢呼,给点阳光就灿烂。

板块方面,次新股最近一直走的不错,医疗保健、生物医药、免疫治疗等大健康板块最近明显受资金关注,股价持续活跃。

短期看,淡化指数专司个股是重中之重,尤其是沪综指,因为权重股的失宠,短期内被弱化,近期内更应该以创业板指数为参考指数。

对于未来两个月,我坚定认为风格转换已经是进行时了,继续看好近两个月一直提示大家关注的大数据(云计算)、大芯片、大健康(特别看好CAR-T、基因、生物疫苗等)、海南本地股(特定时段的大热门地域板块)以及这两年来跌幅最大的传媒板块(行业拐点出现、中长线跌幅巨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