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调到位 机会在新兴产业中小创

今天大盘明显有短线调整到位的迹象,四大指数全线飘红,尤其是创业板指数,大涨2%。

盘面看,软件、基因、抗癌、生物科技、大数据、云计算等新兴产业板块领涨,“独角兽”的炒作仍在延续。

而这段时间,炒作过度、连板过多的个股则大多被关了“小黑屋”,一定程度上抑制了妖股的疯狂,但如果不是持续拉板,哪怕涨得再多,有关方面也不会轻易干涉。市场需要稳步攀升,需要健康牛市,而不是一味的概念炒作。

就短线上看,创业板指数1900点前高有一定的阻力,如果要拿下,则需要成交量的继续放大。而沪综指,60日线3350点是个相当大的阻力位,预计短时间内很难拿下。机会更多在新兴产业中小创个股上。

对于未来的1-2个月,我坚定认为风格转换已经是进行时了,继续看好近两个月一直提示大家关注的大数据(云计算)、大芯片、大健康(特别看好CAR-T、基因、生物疫苗等)、海南本地股(特定时段的大热门地域板块)以及这两年来跌幅最大的传媒板块(行业拐点出现、中长线跌幅巨大)。不过,短线对于涨幅过大个股需要回避或高抛,换同板块里前期跌幅较大、近期涨幅滞后的滞涨股更妥一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