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海南本地股领涨 更大的机会在后面

隔夜美股大跌,A股早盘双双大幅低开。其后创业板指数快速飘红,一波折腾后再度回落,至午间收盘,沪综指和深成指双双收跌1%以上。

盘面看,这段时间一直看好的海南本地股大幅领涨,000613大东海、300189神农基因、600209罗顿发展等盘中触及涨停;环保板块亦涨幅居前,600874创业环保、300664鹏鹞环保封住涨停;因药明康德周二顺利过会,相关受益股002390信邦制药、600422昆药集团等大幅冲高后回落;昨晚公布靓丽豪气分红预案的600519贵州茅台早盘不涨反跌,重挫5.15%,最近白马股公布一家靓丽业绩跌一家,说明市场炒作风格已经逐步远离白马股,白马股去年以来的一路狂飙已经严重透支了其未来炒作空间。

最近三个月,我一直在反复看好大健康(特别看好CAR-T、基因、生物医药等)、芯片、海南本地股(特定时段的大热门地域等板块,这段时间,生物医药和芯片也确实一路上涨,20多家生物科技股刷新了历史新高。值得一提的是,距离4月份海南经济特区成立30周年庆典和博鳌论坛已经越来越近了,相关资金亦早已潜伏多只海南本地股,我乐观预计,清明节前后,将是海南本地股(仅有30家个股,范围很小,相对容易挑选到心怡的目标个股)集体上台阶的特定时段,值得多加留意,尤其是基础设施、旅游、医药等海南板块中带海南特色的个股,更应高度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