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进入多空胶着阶段

昨天尾盘,不少封板的妖股快速打开涨停板并一路杀跌,很多在涨停板好不容易排队吃到货的韭菜一天就亏了15%。

今早,先是创业板指数延续强势一波拉升,其后,超跌的沪综指在券商、地产板块强劲反弹的刺激下,快速翻红,呈跷跷板的是,创业板指数由红转绿。

白马股和权重股这段时间跌得够多了,短线反弹一下是可以理解的,我认为更多的机会还是在中小创上。不过,近期妖股盛行,三连板四连板甚至五连板的个股越来越多,搞得一批领头羊个股被关了“小黑屋”反省。可是,这些被关的个股复牌后依旧是涨个不停,没完没了。有关方面只能出手干预了。

昨晚其实有个大利好,就是制造业增值税由17%降到16%,建筑业增值税则由11%降到10%,降税对企业而言是天大的利好,等于是增加利润,降税容易出牛市,这在国外股市是多年的经验总结,当然,这次降的幅度还不够大。

目前市场进入多空胶着阶段,我更相信,短调之后,中小创的机会依旧很大,这次调整,是机会,不是风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