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芯片概念股牛气十足 海南本地股新高不断

周末利好消息不断,独角兽的备受待见,令市场趋之若鹜,不再赘述。

此外,3月31日,中国第一家社会办医的平台型营利性医院--博鳌超级医院正式开业。据悉,海南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除“允许接种未在中国上市的疫苗”之外,“少量、继续进口用药”的政策也有望适用于博鳌超级医院以外的更多医疗主体。新组建的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即将把进口医疗器械的审批权下放到海南省局,允许海南省突破《药品管理法》规定,在乐城先行区内部实现“中外药品同步使用”。在海南特区30周年庆典及2018年博鳌论坛来临在即,当地政.府享受到医疗领域最高含金量政策,预计后面还会有一系列改革政策。允许先行区试用未上市新药,将极大提升国内药企创新研发活力,短线利好创新药概念股,尤其是海南本地的创新药概念股以及CAR-T概念股。受此影响,今早002693双成药业快速涨停,000503海虹控股大涨6%,002320海峡股份、000735罗牛山等刷新年内新高。

就今早盘面看,最疯狂的还是近三个月来我们反复看好的芯片概念股,包括002916深南电路等四只个股封死涨停板,尤其是次新股中的芯片概念股,更为火爆。

目前沪综指非常纠结,白马股和蓝筹股纷纷陷入调整,沪综指低位裹足不前,但创业板指数则在今天刷新了年内反弹新高,中小创与传统白马股和周期股分红十分严重。

当前的机会,依旧在芯片、生物医药、大数据、云计算、软件等新兴产业个股,此外,海南本地股在未来一个月的特定时段机会将明显大于风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