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低开高走 海南本地股继续领涨

清明小长假期间,中美贸易战不断升级,美股暴跌。

受此影响,今早两市大盘双双低开探底,其后逐步回升,至午间收盘,四大指数全面飘红,其中创业板指数领涨,涨幅逾1%。

盘面看,这两个月来我持续看好的海南本地股今早在博鳌论坛召开的刺激下大幅高开,其后一波猛烈下蹲,但很快再度企稳回升,早盘共有包括我近期点评的002693双成药业、000613大东海等9只海南本地股封死涨停板,霸气非凡。今年的博鳌论坛,规格之高、规模之大,历史之最,这一点我前几天反复强调。博鳌论坛之后,还有海南建省和建经济特区30周年庆典等一系列活动,因此,海南本地股的炒作,还在路上,远未结束。此外,北斗导航概念股集体井喷,同样有9只概念股封死涨停板。

今年的四月,机会大于风险,尤其是主题投资下的包括海南本地股、独角兽、生物医药、芯片、软件、北斗导航等相关概念股,机会更大,上述主题概念下涉及到的次新股,更应高度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