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延续调整 变盘一触即发

今早两市大盘双双高开低走,至午间收盘,四大指数齐下跌。

盘面看,今日热点匮乏,昨日领涨的多元金融板块今天均冲高回落,近期持续大涨的生物医药和海南本地股今早亦双双下跌,尤其是生物医药板块中的白马龙头股600196复星医药盘中一度跌停,而医药板块中的第一市值股600276恒瑞医药亦大跌近5%,对医药板块的影响极大。生物医药板块近期涨幅较大,短线上确实需要调整一下。

总体而言,大盘股指处于震荡调整阶段,目前沪综指面临着关键点位的守护问题,沪综指往下如有效跌破10日均线(3164点附近),则差不多失守全部均线,后市将面临较长时间调整;相对而言,创业板指数1800点的较强支撑(年线和半年线均位于1800点附近)。

前几天涨停板个股基本都在50-70家之间,赚钱机会其实不少,所以我称之为结构性行情。只要每天涨停板个股在50家以上,短线炒作的胆子就没必要太小,而一旦哪一天涨停板个股不足40家且跌停板个股超过10家,大家就真的要提防并考虑撤退了。对此大家需要适当小心一点不为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