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有关方面罕见力挺股市 大盘应声而起

昨天收盘后,权威媒体公布了有关方面罕见力挺股市,受此刺激,今早两市大盘应声而起,双双大涨。

此前我反复强调:沪综指下档支撑位3050-3070点区域将获得支撑,这个点位也是近三年来沪综指的中枢区间。现在看来,有关方面同样不希望大盘失控带来的金融风险啊!目前基本可以确定:政策底已经形成,技术双底亦见雏形,接下来就看市场底的慢慢形成了。

最近各路媒体不断报料最牛私募——成泉资本。成泉资本去年成功潜伏雄安概念股闻名于市场,去年三季度潜伏海南本地股002320海峡股份、000886海南高速等亦获得巨大成功。今早〖每日经济新闻〗爆料了几只成泉资本潜伏的股票均在开盘不久即冲涨停,如300119瑞普生物、603086先达股份等。那么,成泉资本重仓潜伏的、尚未被市场挖掘或被媒体报料的低位个股无疑值得跟踪关注了。昨晚300660江苏雷利公布了2017年报及2018一季报,拟10送8股派8元。值得一提的是,最牛私募成泉资本继去年四季度潜伏江苏雷利后,今年一季度继续加仓该股,三个信托计划合计持有其流通股的10%以上,而该股目前尚处于上市以来的底部区域,距离发行价不足20%,市盈率仅20多倍。一旦有媒体爆料成泉资本重仓潜伏了江苏雷利,结果将会是什么样子呢?。

对于大盘,总体而言,五一节前多半是弱反弹,要想走一波有力度的反弹行情,则要看五一节后政策面、资金面和国内外消息面的多重影响了。我乐观预计,今年将是红五月!!!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