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延续强势 个股可操作机会大

今早两市大盘继续小幅攀升,本周以来,整体反弹态势良好,唯成交量尚不够配合。

盘面看,石油板块领涨大盘,海南本地股自昨日000735罗牛山受利好刺激午后直板带动整个板块雄起后,今早罗牛山继续涨停,海南本地股维持反弹态势,这个板块我近四个月阐述得很多,高抛低吸的机会非常多,板块联动性很强,可操作机会不算少,值得反复关注,做足差价和波段。此外,生物医药连续大涨后,板块进入强势整固阶段,但板块内低位补涨个股的机会络绎不绝,亦值得继续挖掘其中的机会。

遗憾的是,近期的超级妖王002806华锋股份(近12个交易日内10个涨停板)以及002795永和智控(6连板)均因涨幅过大,今日特停被关进“小黑屋”,一定程度上影响了盘面的活跃。

对于未来行情,我坚持认为,沪综指大概率会在3050-3070点区域确认一个中期大底,未来一段时间,机会总体大于风险,可积极参与强势股的操作和超跌股的反弹行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