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富士康来了 大盘承压

周五晚间近12点的时候,ZJH网站公布富士康IPO获批文,尽管没有公布融资规模,但今早富士康还是正式披露了《首次公开发行A股股票招股说明书》、股票发行安排及初步询价公告。招股说明书显示,富士康拟发行约19.70亿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10%,招股书所拟投项目聚焦于8个部分,总投资额272.53亿元,这于此前披露的募集金额相比,未有变化。

尽管今早两市大盘是高开的,但其实大盘还是承压不小,由于MSCI周二要公布具体名单及数据,因此早盘酿酒、保险、银行、家电等传统白马股走得不错,导致两市指数走得不错,但大多数中小盘个股还是走得很弱,近期的强势股纷纷杀跌,所以早盘的赚钱效应是很差的。

今早两市大盘开盘后即露出调整态势,由于本周以来的整体反弹过程中成交量尚不够配合,给后续反弹带来一定的不确定性,所以,今早掉头回落,尚处正常波动范畴,加上近几周,逢周五必跌的魔咒影响,所以早盘中小创个股及近期强势股跌得有点偏大。

不过,对于未来行情,我还是坚持认为,沪综指在3050-3070点区域已经确认中期大底,而由于近期成交量始终未能有效放大,在攻击3200点前来一次主动回踩或不失为明智之举。未来一段时间,机会总体大于风险,可积极参与强势股的操作和超跌股的反弹行情。

整个大A股,正以积极的姿态迎接MSCI!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