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弱势震荡 一批妖股开始杀跌

今早两市大盘平开后即小幅震荡下跌。

盘面看,近期涨幅过大的生物医药板块和食品饮料板块大幅回吐,近13个交易日每日均触及涨停、4月份以来的第一妖王002806华锋股份封死跌停板。受此影响,今早妖股纷纷掉头杀跌。仅000735罗牛山尚维持强势,并带动海南本地股中的000613大东海、002693双城药业继续冲锋陷阵。

最近有黑周五魔咒,屡试不爽,估计市场普遍担心明天杀跌,于是打提前量了,今天就开始跌给你看。看看人家国产伟哥的300255常山药业,消息一公布,两个涨停板,中国男人的悲哀啊。想想咱大A股是不是也很痿啊?看来得补点伟哥。不过管理层也挺不容易的,中国资本市场,一管就死,一放就乱。比如这三天的苹果期货市场,三天成交了8000亿元,昨天一天成交了3600亿元,几乎等于沪深两市3000多家个股的全天交易量了,这个疯狂啊!这三年为什么股市持续低迷?2015-2016年资金跑大盘楼市去了,2017年跑到比特币等虚拟货币去了,2018年跑到苹果期货去了。就是不来A股。现在的A股,谁敢坐庄啊?罚得你不要不要的。估计大热门营业部“欢乐海岸”也快了,人家刚撤出华锋股份,今天华锋就来了个跌停,昨天刚进去大东海,今早大东海盘中继续冲板,这名气响得。不怕死的大户们,赶紧转户去“欢乐海岸”。

这段时间,在成交量没有放大出来之前,指数不会有大行情,暂时还是淡化指数玩结构性个股行情吧。不过,个股涨多了,还是别追了。相对稳妥的做法是:买底部崛起的第一个涨停板的个股,或超强个股回调后的二次回升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