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探底回升 3150点下方是短线机会

上周两市大盘连跌三天沪综指一口气跌破3150点下档支撑位。

今早,沪综指一度探至3115点后开始逐步回升,创业板指数探至1788点(半年线附近)方才止跌回升。

盘面看,酿酒和食品饮料板块领涨大盘,000596古井贡酒、603589口子窖等刷新历史新高;家电板块探底回升,不过这个板块去年涨幅过大,加上今年以来积弱已久,不宜过多关注;海南本地股领头羊000735罗牛山今日复牌,仍属强势,但002596海南瑞泽、002320海峡股份等盘中一度冲击跌停板。我此前反复提示,海南板块属于短线游资重点把控的地盘,这个板块一定要把握好节奏,板块联动性很强,无论涨跌,都来得很快,适合反复做差价;生物医药板块今早冲高回落再拉起,仍属强势。这个板块我今年以来持续点评和看好,目前看,走得非常有规律,大涨1-2天再小跌两天,走得有条不紊但持续性很强,明显属于中长线资金进场的节奏;次新股则是出妖股的集中营,机会很多,非常适合短线玩家操作,不过,由于近期次新股涨幅过大,短线或许适当调整一下,对于涨幅过大品种,不宜再行追涨买入。

整体看,沪综指一度跌破3150点下档支撑位,预计将形成一次空头陷阱,后市大概率仍将回到3150-3250点区间维持一段时间的小箱体震荡。

目前看,沪综指3150点以下至少是个短线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