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喝酒吃药下 大A股病得不轻?

今早两市大盘短暂冲高后即逐步回落,沪综指截止今日已是4连阴。

盘面看,近日大涨的酿酒和食品饮料板块继续维持强势;生物医药板块越走越强,这个板块我今年以来持续点评和看好,此前一直走得非常有规律,大涨1-2天再小跌两天,走得有条不紊但持续性很强,明显属于中长线资金进场的节奏,不过本周随着药明康德16连板的强刺激,这个板块近几日有明显加速上攻的迹象,且逐步由一线医药股扩散到二三线医药股上,短线须回避涨幅过大的部分医药股,谨防药明康德开板后的连锁反应,对于一些尚处底部、存在补涨预期的医药股,倒是可适当低吸;次新股近期一直是妖股出没的集中营,产生了一批连板妖股,但监管趋严,纷纷被特停关小黑屋了,这个板块,短线不宜再行追涨买入了。

整体看,近几日大A股流行喝酒吃药,酒喝多了上身,所以自然得吃药,就是这个逻辑。但病得不轻的大A股,光吃药能起死回生吗?截止今日,沪综指已连续第3日收盘在3150点下方,给人感觉是有效破位?!不过我还是倾向认为,这几天的极弱走势,是一次空头陷阱,后市大概率仍将回到3150-3250点区间维持一段时间的小箱体震荡。

等待大盘的绝地反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