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绝地反击何时有?

端午节后的首个交易日,两市大盘双双暴跌,当日千股跌停,昨日,再度杀跌后迎来一次深V反弹,但成交量不足,今早两市大盘略作冲高后便再度掉头杀跌。

盘面看,跌停板个股33家,闪崩后连续跌停的个股依旧不在少数,比如600130波导股份、300128锦富技术、300086康芝药业等,盘面整就一格亏钱模式。

这一轮杀跌,已经愈演愈烈,虽有中美贸易战的外因,但根本原因还是资金面严重匮乏,韭菜被割了一茬接一茬,已经没韭菜割了。大股东强平的现象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场面已经失控。

这个时候,尽管有官媒和重要人物出来看多和安抚投资大众,但根本无济于事,必须拿出大气魄来扭转乾坤。一个中美贸易摩擦,纳斯达克指数不断刷新历史新高,而大A股则是新低不断,这个剪刀差,让人汗颜,值得深思!我们的股市究竟怎么啦?

刚刚上市的两只独角兽,601138工业富联和603259药明康德的跌跌不休,说明投资者在用脚投票,有关方面,该反思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