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线七连阴 2700点破而后立

终于迎来了2018.7.6日,今天,美国对中国正式加征关税,中国也做好了随时回击的准备。

近几日,大佬们纷纷走上前台为A股声援,这一轮的暴跌,超出太多人的预期,个中教训,值得反思。A股真的不应该走成这样,必须有人为本次暴跌负责!!!

过去的已经过去,痛定思痛,痛何其痛!

不经意间,沪综指走出了周线七连阴,周线七连阴在历史上没有几次,且每次出现之后均有一波非常强劲的超跌反弹,且看这一次是否应验?

3000点无战而败,2900、2800点均一气呵成跌破,今天盘中瞬间跌破了2700点,我认为,多方该出手了。这是尊严,为尊严而战。凭什么,中美开战当日,人家道琼斯指数还是大涨,我们却吓得屁滚尿流?这个利空,市场已经消化2个月,A股已经跌得非常深,靴子落地之际,就是大盘雄起之日。

这一次,我们再一次为国接盘。上一次,是2015.6月。

先擦干泪,雄起吧!各位股友!!!

短线继续关注:近期极度超跌的基本面尚可的中小盘个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