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人民币加速贬值 大盘继续承压

本周大盘再度陷入阴跌走势,场外增量资金迟迟不愿大规模进场,紧靠场内资金的腾挪是无法让反弹的力度和持续性超过预期的,体现在盘面就是量能的再度萎缩和股指的连续阴跌。

截止今日午间,沪综指已经是6连跌,早盘一波杀跌后有所反弹,但量能配合不够。盘面看,软件、大数据板块走得相对不错,家电、煤炭等板块承压。

目前的大盘走得确认很弱,反弹难有持续性,力度也很弱。究其原因,我认为首先是大股东的质押平仓隐患,令人惶恐;其次是资金面紧张,场外资金持续不进场;另外,人民币的持续贬值,更是令大盘雪上加霜。所以尽管有上市公司业绩回升、大股东增持或公司回购等利好因素,但利好终不敌利空,大盘只能选择继续阴跌。

我一直认为中国股市的顶层设计上还有很多需要完善的地方,中国经济腾飞了这么多年,房价一涨再涨,但股市却是熊多牛少,套了一批又一批,这种满盘皆输的局面,值得各方人士反思。

具体到后市大盘指数,我认为沪综指在2700-2850点区间还得反复折腾多日,指数暂时没有大行情,但沪综指2700点一带大概率将构成中期重要底部区域,预计大盘会在2700点一旦构筑W底。

短线继续关注:近期极度超跌的基本面尚可的低价中小盘个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