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阳大阴再大阳 大盘构筑超级大底?

持续暴跌之后,有关方面终于忍不住了,纷纷出手维稳。

于是,本周二成功上演了一次两年来的最大单日涨幅,但好景不长,周三掉头直接杀跌,原路返回。

周三晚间,ZJH突发利好,今早,两市大盘再度大阳拉回去了。

从今早的盘面可见,两市大盘是低开高走的,而不是直接高开,这是好事。

成交量方面,始终不能有效放大,真的是隐患。

最近我不想每日发文,一来文章中稍有副能量的内容,就被系统自动删除或发不上过去,很是沮丧,都管到这个份上了,还能说什么呢?

今天,我还是忍不住要吐槽一下(文章可能最终还是被系统后台删掉,不过请放心,别的网站和论坛都能发得出去,大家可以搜索一下)。

中国股市十问:

1、为什么近10年,沪综指涨幅为0?毫无疑问,中国股市的走势严重与中国高速发展的经济不匹配,从未体现到晴雨表的作用。而同期,中国房价却涨了5-10倍。

2、为什么中国股市这么多年来发的这么多IPO和再融资?但很多IPO上市后,除了大股东套现,业绩却逐年递减?谁把的审核关?有没有问责?

3、为什么中国股市30年来,上了3000多家企业,退市的却寥寥无几?而退市的公司,却大多是中小投资者买单,相关赔偿机制为什么还没完善好?

4、为什么30年来,中国股市总是牛短熊长?就不能来一次真正意义上的慢牛行情吗?

5、为什么这么多年来无数次说要大力发展和壮大机构投资者,但中国股市的构成却是:散户始终占据绝对的主角?全世界还有几家这样的股市?

6、为什么中国股市总是一赢二平七亏损?投资者增值的初衷泡汤外,连保值都无法实现?

7、为什么中国散户被叫做“韭菜”?

8、为什么2008年美国次级债后,美国股市连涨了10年,而中国股市原地不动?

9、为什么今年三四月开始的中美“毛衣粘”之后,美国股市叠创历史新高,而中国股市不断刷新两三年来的新低?

10、为什么中国散户总是关灯吃面?总是在流泪?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