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G、半导体板块联袂领涨 大盘有所分化

周末消息面整体偏多,今早两市大盘探底回升,成交量继续稳步放大,早盘两市合计成交金额高达7446亿元。

板块方面,5G概念继续大幅走高,武汉凡谷世嘉科技沪电股份宜通世纪广和通等一批个股纷纷涨停。半导体板块同样在继续走强,周末文章特别点评的太极实业和600183生益科技双双封死涨停。此外,疫情防疫板块早盘出现一定程度的补涨,口罩板块尤其突出,包括002838道恩股份、000652泰达股份、000955欣龙控股等个股开盘即快速涨停,节后大幅上涨的抗病毒医药股如期触底回升,周末文章特别点评的300363博腾股份早盘最大上涨7.3%。目前国内疫情控制较好,但包括韩国、日本等境外开始蔓延,因此新冠病毒“特效药”相关个股调整到位之后应该还有一次拉高或创新高的机会,如000566海南海药、600267海正药业、300363博腾股份、002326永太科技、600521华海药业等。与此同时,餐饮旅游、交通运输等板块领跌,疫情还有反复,暂时不可掉以轻心,这类受疫情影响的个股,暂时不宜介入,只适合行情炒作后半段的时候逢低吸纳等待补涨。

总体而言,大盘仍在亢奋,做多情绪还在宣泄,但随着个股炒作,市场上获利盘越来越多,一旦后续资金跟不上,则将面临一次真正的调整,当然,调整的目的是为了更好地上涨。总之,本周开始,不宜继续满仓操作,应将仓位降到5-7成,这样进可攻退可守,另外,必要的高抛低吸非常必要。祝大家午后操作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