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逐步企稳 把握高抛低吸之精髓

周二猛烈洗盘,沪综指探至144日均线后精确回升,充分显示144日均线在实战中的重要性,我们周二说过,144日均线就是本轮调整的第一支撑位,后市即使跌破,也有几次反复的机会,至少,在短线上看,2946点144日均线附近就是非常安全的回接点位。接下来我们看到,周三大盘冲高回落,创业板指数大跌4.66%,而今早,外围股市逐步企稳,两市大盘逐步企稳,尤其是这两天杀跌明显的半导体、特斯拉概念股,均探底回升,软件类个股更是一马当先率先拉升,以300253卫宁健康、300168万达信息为首的智能医疗板块,以300385雪浪环境、300145中金环境为首的医疗废水废物处置板块等大幅领涨,纷纷涨停。

盘面看,涨停板个股70家,2跌停板个股4家,个股涨跌比例为2:1,但整体活跃性较前几日下降明显,不过赚钱效应尚在。

后市操作方面,我们再次强调一下本周不变的操作策略:本周开始不宜继续满仓操作,应将仓位降到5-7成,这样进可攻退可守,另外,必要的高抛低吸非常必要,涨多了就要果断卖,跌狠了就当机立断回接,滚动操作才能获取最大短线收益。我们预计本周接下来的几天,大盘将进入振荡整理阶段,成交量会有一个小幅萎缩的过程,个股的亢奋程度会稍稍降低,但整体赚钱机会仍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