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这次调整时间会较长

隔夜美联储降息50基点,然道琼斯指数盘中短暂冲高后即快速杀跌,至收盘暴跌785点。受此刺激,大A股早盘低开,其后逐步企稳但整体偏弱。截止午间收盘,沪综指涨0.06%,创业板指数跌0.66%。

盘面看,涨停板个股64家,个股涨跌比例1:1。房地产、猪肉等传统周期股领涨,前期的网红概念股龙头002291星期六本周卷土从来拉出三连板。近日强势的半导体、芯片等高科技板块大幅领跌。口罩股除总龙头002838道恩股份继续涨停外,其余分化严重,不建议继续跟踪。

整体而言,大盘自昨日午后冲高回落后,短线仍有调整需求,预计这次调整的时间会较长。调整期间,仓位宜控制在5成左右,看好个股仅低吸勿追高并做好高抛低吸、滚动操作。

近期点评个股跟踪回顾:

000566海南海药:央企新兴际华医药控股正式入主,口罩生产线已在试生产即将全面大批量投产。本周受负面报道影响,股价连续下跌,截止目前已经连跌5天,再次回到8元重要支撑位,如果企稳,则三重底形成。希望海药公司加强公共关系的沟通,避免不必要的负面报道,最近黑公司的报道不少,究竟是得罪的什么人还是老庄刻意所为目的是为了打压股价?留待后市验证。

002838道恩股份:这一轮疫情的总龙头,口罩概念股的第一领涨股,两轮拉升,短线做多力量接近尾声,逢高减仓。

000503国新健康:昨日封死涨停板,今日未再接再厉,主动回撤。今天互联网医疗板块跌幅较大,总龙头300253卫宁健康进入调整,不建议追高,做好高抛低吸。


特别提醒:我已经开通了东财财富号公众平台,以后分析文章主要发布在我的财富号公众平台上面,感兴趣的可添加关注。具体链接如下:

http://caifuhao.eastmoney.com/cfh/245689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