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深强沪弱 大盘低位修复性反弹

  隔夜欧美股市如我们之前预测,纷纷企稳回升。早盘,两市大盘双双高开,盘中一波回踩之后再度稳健回升。至午间收盘,沪综指涨1.26%,深成指涨2.66%,创业板指涨3.25%,深强沪弱相当明显。

  盘面看,猪肉、农林牧渔等领涨大盘,我们前面点评的002157正邦科技高位回踩20%后今日强劲反弹冲击涨停。ETC概念股同样领涨大盘,我们上周点评的002331皖通科技短暂调整后今日再封涨停,股价刷新点评后的新高。

  整体而言,今日早盘是低位修复性反弹,多空分歧很小,所以成交量明显萎缩。我不建议大家轻易开新仓,最好在自己手中个股做高抛低吸为宜,盘面尚未彻底走稳。当然,短线高手无惧,可以继续狙击强势股参与打板,预计这两天打板的成功率会有所提高,比如昨日的300140中环装备开盘35分钟内封板,今早再度封板。

  这个时候,不建议满仓,滚动操作吧!个股涨停之声此起彼伏的时段又来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