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低位修复仍需时日

隔夜欧美股市终于反弹了,但美股反抽得还是很弱,最后一刻钟杀跌厉害,涨幅严重收窄。A50今天值得表扬,之前总是晚上涨、白天跌,搞得A股操作没脾气了。

今天早盘,两市大盘双双大幅高开,麻烦就麻烦在大幅高开,毕竟大病一场,7连跌,哪能如此高开?折腾不起啊,于是,止损盘、止盈盘批量涌出,大盘逐波回落,创业板指数更是被打绿了。

盘面看,涨停板50家,跌停板2家,跌幅过5%的42家,总体表现为反抽无力,赚钱效应明显不如昨天。

目前点位,需要修身养性,毕竟大盘破位了,破位了就是破位,你死扛干什么?

为什么很多股票还在涨停板?回答:部分主力无法抽逃,须拉升出货或硬抗,或部分股票即将或正在出利好。

现在什么股最安全?回答:早盘第一时间打板的(首板),特别好的K线组合前面我说过如3.17日的300140中环装备和3.6日的九安医疗,它们都是上一日大长阴,次日反包拉涨停,这种股票,会很霸气,至少霸气几天。

还有什么股相对安全?回答:先于大盘调整的个股,这部分个股的主力非常聪明,先于大盘调整,腾出部分宝贵的资金,等待低位回接做第二波。这类股票不少,值得仔细挖掘。

周末有没有利好?回答:肯定有,一定有,今天早盘银行股表现很给力?是吧?你懂的。

你之前说的海南本地股今天领涨大盘嘛?回答:海南本地股的批量利好在路上,它不领涨,还有哪个区域板块股会领涨?

好了,今天的午评就采取这种股友提问我回答的方式。

提前祝大家午后操作顺利,周末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