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沪综指深成指双双破位 周二能崛起否?

早盘的大盘,走得非常中规中矩,毫无悬念地大幅低开,毫无悬念地逐步企稳。

然而,午后风云突变,大盘再度杀跌,截止收盘,沪综指跌3.11%,深成指跌4.52%。跌停板个股近160家,跌幅超过5%的1219家,科创板中批量个股跌幅超过10%,非常惨烈。

盘面看,半导体板块和光刻机板块大幅领跌,双双跌幅达8%,半导体个股扎堆跌停。涨幅榜上,种业板块和人造肉板块是仅有的两个飘红的板块,600127金健米业封死涨停。上周点评的K线反包形态的300140中环装备逆势涨停,新高不断。

纯技术分析,继沪综指技术破位之后,今日深成指也破位了,仅剩下创业板指数尚未有效破位。

外围的持续极度不稳定,严重干扰了大A股,尊重市场的选择,沪深双双破位之后,宣告一季度结构性牛市已经结束。二季度即将到来,大盘的破位不代表下跌空间还有多少。就中长线看,2700点以下,机会应该是远大于风险的。在我看来,沪综指2646点(上下50点区域)应该是未来5年的低点区域,这种历史阶段性的低点带来的财富机会,差不多每5年只能遇到一次。

很多人觉得失望,因为周末没有公布降息。但我认为,周末最大的利好,就是央行未降息,这充分说明我们国家有底气,降息的利好一直在那边,利好没有出尽,就是最大的利好!

接下来,超跌反弹大概率将一触即发,注意低吸勿追涨,今天午后将仓位加到满仓的,周二盘中反弹注意适当减仓。目前的操作,宜快进快出,适当做T,毕竟大盘还没有彻底企稳,大盘还需要修身养性,而且,这个时间,会比较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