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两类个股存在反弹机会

外围股市涨嗨了,道琼斯指数暴涨11%,创下了1933年以来的最大单日涨幅,连续暴跌之后,一旦反弹起来其实也是非常的嗨、非常的猛。

早盘,两市大盘受此刺激大幅高开,其后窄幅振荡整理,尾盘收于次高点。个股大面积反弹,上午强度不够,涨停板个股仅59家,下午则活跃度提升,至收盘,涨停板个股达103家。不过,成交量配合不是太理想。至少这么大的反弹,量能并未有效放大。

在全球股市持续暴跌的时候,在沪综指跌破2700点之后,我反复强调:满仓干,不能怂,这就是5年大底。

不知道,像我这般持续声嘶力竭地呐喊,有没有换来你一起抄底?至少我不希望你在2700点以下割肉或止损。如果这一点你都没做到,请不要再跟踪我的股评了。谢谢!

周三盘面看,农业股继续大涨,600598北大荒、600127金健米业均刷新了本轮反弹新高,这两只前面多次点评,联动性非常强。无线耳机、消费电子、医疗保健、生物疫苗、新能源汽车等板块亦大面积走强,相当于把春节后的各大强势板块的反弹再走了一次。最弱的依旧是半导体和芯片板块,这个板块,实实在在把韭菜留在的山顶,而主力则成功出逃。不过,我认为山顶的韭菜非常值得敬佩,因为芯片和半导体是国家战略,必须有人高位站岗,假以时日,这个板块肯定能解套并赚钱。预计最高位站岗的,差不多要站三个月左右。

整体而言,我预计反弹仍将继续,但上挡压力重重,沪综指2800-2830点存在较大阻力,在此期间,做好个股的高抛低吸为上策,不宜过分激进。

重点关注股价处于一年来最低位起算10%以内的中小市值个股,重点关注技术指标良好、此轮暴跌十分抗跌的个股。上述两类个股,预计接下来的机会远大于风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