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一个时间之窗在清明节后的一两天

隔夜欧美股市大跌,道琼斯指数跌近1000点。早盘两市大盘很自然地低开,但这次没有继续低走了,反而是抄底盘资金涌入,逐级反弹,至午间收盘沪综指涨0.33%,创业板指数涨0.9%。

盘面看,涨停板个股41家,跌停板个股6家,半导体、消费电子、芯片等近期持续大跌的新基建板块领涨大盘,昨天提及的002156通富微电继昨天涨停板后今早继续上涨了4.26%,但已现反弹乏力的态势。近日一直跟踪点评的600127金健米业今早未能继续涨停板,不过仍属强势,这类个股,涨跌全凭跟风资金的决心了,玩的就是心跳。昨日重点点评的乳业板块个股002770科迪乳业,今早果然不负所望,拉出连续第3个涨停板;点评的接力600598诚迈科技荣登宇宙第一妖王的300526中潜股份依旧是我行我素、继续涨停,春节后至今累计反弹了366%,一年内暴涨10余倍,当之无愧成为新晋总妖王。

整体而言,大盘在2700点有一定的支撑,但整体反弹得依旧不强,成交量始终未能跟上是最大的绊脚石,所以我们经常能看到的是盘中反弹,尾盘跳水,这样的走法显然是让多头越来越没有信心。尤其是在清明节假期临近之际,做多信心更是不足,故此就演绎成如今的鸡肋行情。在这种情况下,仅可短线适当仓位参与抄底,在遇急跌时才可加大仓位,不过要切记见好就收,或在手中个股中做好高抛低吸,降低持仓。需要强调的是,这点成交量,只能是局部性个股行情,整体反弹还需时日。

不过,有必要提前说一下,根据我的系统预测分析,大A股低位振荡整固一段时间之后,技术指标已经在慢慢修复,一旦修复到位后,大盘将再度华丽转身!这一天,应该就在清明节后的一两天,那是个重要时间节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