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沪综指2970点阻力较大 继续潜伏超跌低位股

隔夜美股继续大涨,纳斯达克指数再次刷新历史新高。联想到四个月咱们中国散户疫情期间宅家炒股的壮观,居然如此相似?难道是,美国疫情不息,行情不止?

周二两市大盘小幅攀升,沪综指反弹到2956点报收,切入重阻力区2920-2970点,创业板指数更是涨了1.30%,但成交量配合得很不好,没有成交量的反弹,感觉就是耍流氓?!

盘面看,以300059东方财富为首的券商板块早盘一度领涨大盘,其后医药板块、网红经济、氢能源板块纷纷走强,最终有60家个股封死涨停板,午后人气较早盘有所恢复。

妖股总龙头002400省广集团再度涨停,霸气至极,各路游资是一拨接一拨的反复炒作,合力打造人气第一妖股。该股,我出来之后,只能做个吃瓜群众继续看戏了;次新龙头的688126沪硅产业大跌几天之后,今日反弹了13%;值得欣慰的,近期点评建议逢低回接的超跌腰斩的光伏概念股300160秀强股份今日早早封死涨停。前期的妖股,在调整充分之后,怎么说都应该有第二波拉升的,就是拉升的空间多少而已;值得一提的是,午后氢能源板块大幅回升,包括002274华昌化工、002249大洋电机、603906龙蟠科技、300471厚普股份等一批概念股冲击涨停。该板块最近利好频传,板块概念中的尚处低位的002564天沃科技倒是可以逢低留意,毕竟该股现价处于历史最低位,同时具有氢能源、光伏等两大今日拉升的热门概念。

接下来,关于大盘指数,我还是那句话,不太看好的,我认为要淡忘指数,否则你期望越大失望也越大,6月份有效站上3000点太难了,冲过去也会回踩,除非有重磅政策出台,或单日8000-10000亿元成交金额的配合,沪综指才真的有可能真正站上3000点大关。

而在淡化指数的同时,潜伏或等待可望站上新风口的低位股其实是个不错的获利手段。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