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天量成交伴随冲高回落 周三如何操作?

在周一两市大盘合计成交了惊天地泣鬼神的15600亿元之后,今日更是成交了开创世纪的17398亿元,太坝彪悍,而在大盘继续高歌猛进之际,盘中出现了两波杀跌,第一波是早盘,其后再度拉回,第二波则是尾盘,杀跌得很坚决,再也无力回升。

盘面看,涨停板个股137家,券商板块冲高后大幅回落,板块内出现了分化,领头羊601788光大证券尽管盘中大多数时候是涨停板的,但多次被打开,而且尾盘未能回封。601878浙江证券5连板,600918中泰证券4连板,002797第一创业3连板,但其余个股大多下跌,估计短调一波,券商还有二次机会,毕竟进去的资金太多了,确实疯狂!涨幅相对滞后且今日调整较深的6060601901方正证券、002945华林证券可适当留意。

值得一提的是,我最近一段时间每日必点评和看好的免税店概念股今日也出现了分化,反复点评的603069海汽集团(6.11日午评起最低位开始连续点评)继续缩量涨停,自我首次点评后快速完成了翻番,000796凯撒旅业、600827百联股份继续一字板涨停,但601888中国中免(上周一午评再度提示买入机会)则出现了大幅回落、600859王府井(6月初开始一路点评)、600185格力地产收盘时均未能回封涨停板,分歧盘明显增加,不过总体仍非常亮眼。

令人匪夷所思的是,巨无霸、中国A股第一市值的600519贵州茅台盘中居然冲击涨停,茅台也能如此疯狂,看来是真的喝高了。既然想不通,就不评价了。

颇令人振奋的是,今早高科技里面的无线耳机、消费电子再度大涨,权重搭好戏台之后,题材股和一众妖股又起飞了,涨停之声可谓此起彼伏!无线耳机的领头羊300464星徽精密8连板涨停,霸气至极,俨然成妖!顺带提一下,近期反复点评的002425凯撒文化、002239奥特佳都是强势横盘几天后在本周再度2连板涨停,恭喜跟随我的提示买入并继续持有的股友,信任无价!!!大跌眼镜的是,前期总妖王002400省广集团尾盘再度涨停刷新了年内新高。

在今日午评中我特别指出:对于当前大盘,连续大涨之后,技术指标已经严重超买,回调将一触即发,鉴于目前短线涨幅过大,午后激进的可降融资盘,稳健的可将仓位降到7成左右。

午后,大盘是真的调整了,但力度不算太大,今天肯定是出去了不少获利资金,部分强势股高位接盘的,估计得站岗几天了,比如今日最高价接盘601888中国中免的,我估计想解套得等几天。

整体而言,如此亢奋的大盘,其实洗洗更健康。昨晚说了,特大行情下最大的特点就是人心浮动,踏空的浮躁,持有的股票不大涨也浮躁。现在跌下来一截了,大家反而都平静了,有的人当日套了5个点,但已经比昨日空仓时平静多 了,这就是人性!

技术测市,周三沪综指强支撑在3270-3300点区域,切入这个区域,可直接满仓。手中持股量价配合理想的、距离上月份低点不足20%的,可继续安心持股;高位股,适当做好高抛低吸。


特别提醒:龙庄午评文章只在东方财富网财富号上发布,链接:http://caifuhao.eastmoney.com/cfh/245689,可在电脑网页上点击上面的链接并添加收藏,或手机下载东方财富的APP,搜索“龙庄战略联盟”的财富号,添加“订阅”或“关注”,谢谢各位的关注和支持。龙庄战略联盟在东方财富网上的博客是东财网的老牌人气财经博客,坚持发表原创文章超过12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