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4盘前:狂人观点及建议

?? ?昨日指数总体呈现冲高回落,尾盘有所跳水,日K线以倒锤星收市,近俩日的K线组合形态呈现‘揉搓线’,揉搓线通常会引发变盘,在上涨初期即低位市场通常会选择向上变盘。指数从3182下跌至2481近700点空间,那么目前区域应该算是低位吧?且从2481开始的反弹到2686就再次掉头向下,并未符合反弹的最基本空间目标,说其反弹结束我觉得瞎蒙的成分挺大,并不亚于我蒙2521是六月低点。

?? ?当然,我也不敢说今天就一定会怎么怎么走,我只能够说我是偏乐观的,我计划是准备在今日接回昨日下跌前抛出的筹码,但这里有个大前提就是2521不允许被跌破,因为一段完整下跌多半是三段式的,从结构上看若跌破2521就很大概率会跌至2440附近。

?? ?今日,期待中长阳线的崛起。若然2521不保,操作能手还可以跟着市场踏下短线节奏回避短线风险。

?? ?祝好运、顺利。

================

实战博客推荐: 散户高手 ?←点击进入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