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整体走势预测及操作策略

 


1.整体走势预测:加息、建行发行、特别国债300亿9.21日公开发行,给周一大盘的走势带来很大的不确定性,对于大盘后期的走势,我们前期的观点现在还没有改变的必要(本波行情高点有可能落在5700-6000,然后再转入中期调整。大盘有必要在突破前期高点5412点之前,再回落一次,做成双低,积蓄足够的力量,然后一举突破5412,完成冲顶过程)。具体到周一,如果大盘低开幅度较大,则有可能完成第二个底的构造,这是买入机会;如果大盘小幅低开、或平开然后直接上攻,则是短线减仓机会,尤其是大盘攻击到5366之上,当然对于个股应区别对待。预计周一大盘波动区间5237-5376。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