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0万公开盘操作报告(12.6) 


操盘:王志


大盘走势不会让大多人满意的,就像这几天我们让大家建仓好股票时,明显感受到孤独。反弹了,不要惊奇,尽管反弹的力度还不好判定,还须看后续热点和资金进入情况及新股发行速度等,但我们可以把目标初步估算一下:一是前期缺口,二是5月均线附近。目前还是首先看作是一波有力度的反弹比较好,由于看作是反弹(也可以说是资金的第一次建仓动作),大多数跌幅较大的股票都会有一定的涨幅,操作中可加快操作频率,反弹大的股票可以换为反弹小的股票(垃圾股内部盘永远不碰),争取利润的最大化,垃圾股之外形态好的股票均可作为目标…


预计周四大盘波动区间5017-5136


起始日:2007.12.1  起始上证指数:4871.78  起始资金:30万


现总额:305019收益率:1.6% 资金余额:96829


持仓股票   数量 买入价 


601398工行4000  7.88


600694大商2000  43.2


600283钱江3000  13.9


000532力合3000  14.4


操作计划:持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