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寂寞看盘(2008年5月27日):欲将心事付瑶琴。十字星,后市开始上涨有谁听?

欲将心事付瑶琴。十字星,后市开始上涨有谁听?


今日两市大盘扭转了近期的普跌走势,呈缩量震荡的格局,券商、有色金属、地产板块涨幅居前,医药、银行、钢铁板块也表现较好,而煤炭石油、电器、建材、农林牧渔板块及近日表现抢眼的3g概念股处于跌幅前列。 


股指今天已破5.21的低点,但前期的跳空缺口仍然没有完全回补,3300点有着较大的支撑力。


大盘成交量出现了大幅萎缩,逼近年内地量,地量意味着市场有一定的反弹机会,但技术上也可能先回补缺口再出现反弹。


所以,个人认为后市会出现两种情况:


1、延续今天的走势,继续上涨;


2、由于技术上的要求,快速回补缺口后调头向上。


总之,无论是那种,后市都将开始上涨。


操作上和股票的选择上,前期的观点不变。


                                                                                                  


注:本文仅是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