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寂寞看盘(2008年5月29日):我为上涨高兴,不为下跌担忧,今阴是何为?五月将过去,六月逐空头!

我为上涨高兴,不为下跌担忧,今阴是何为?五月将过去,六月逐空头!


两市今日再现二八格局,八成个股下跌,二成个股上涨。两市成交量较昨日略有萎缩。


今天大盘不仅没有攻克30日均线而且再次下破5日均线的短期阻力,将人们的希望再一次碾碎。


但我个人认为:


我要提醒广大的中小投资者,这正是主力的阴谋,他们就是要在大家都充满希望的时候来进行打击,就容易让人们失望、绝望,在黎明前的黑暗中多捞一些廉价的筹码。今天的下跌不改后市大盘的上涨。操作上,现在的机会远远大于风险,目前仍然持股,对有主力参与的强势品种更要逢低大胆吃进。


600795600322坚决持有,激进的投资者可以大胆买入!


                                                                                                     


注:本文仅是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