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8月4日—8月8日、奥运期间及奥运后股市走势之我见

一、创调整新低是不可能的


  近期的走势,我想是符合管理层的意图的。各大媒体及基金都在唱多,但为什么还跌跌不修呢?因为,是维稳的需要,特别是基金,你可以做空,但不可以唱空。如果不符合管理层的意图,谁敢做空?QFII?,可事实上QFII的数据近期是做多的,因此,我们不要被唱多声所迷惑。但也不可能创新低,维稳的需要。


     二、8月4日—8月8日股市走势


     我认为8月4-5日还会下行,8月6、7、8日会收出阳线,特别是8月8日沪指可能会收在2888.88点,且是长阳线,来对开幕式的庆贺,这也是为什么这几天在下跌的原因之一,如果这几天涨,那么奥运期间怎么走?


   三、奥运期间股市走势


    那时全社会的热点都在奥运会,期间股市是不温不火,不会大跌也不会大涨,原因地球人都知道,我也不用说。


    四、奥运后股市走势


    长风破浪会有时(股市会有一波行情),等到看见二千点!(从2000点涨到3000点,有50%的涨幅,你说行情小吗?只是,散户“活”着的不知还有多少,损失的仍然不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