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空仓也是投资。

?? 现在看到一些人讲一些关于二次探底的问题,实际这是个伪命题。
? ?中期来看,大趋势明罢着的:向下,向下,还是向下,第一次探底2483点是中期底部吗?不是!也就是说,第一次的底部到现在还未完成!
? ?底部是个区域,不只是某一个点位。从中期来看,这次底部先要看到2300点。中间的点位都只是过渡。大家可以查阅一下历史,刚下跌了20%,一个半月时间,下跌的空间、时间都不够,第一次还没有到位,怎么说起二次探底来了?
? ? 趋势是最好的朋友。在下跌趋势下,高手可以做一下跌波段的反弹,或极为强势的个股。大部分人当前最好的办法是耐心空仓等待。
? ? 要想到,整日忙进忙出,冒着断手指的风险,伸手接苹果,不值得。
? ? 要想到,等股价下来了再买,相对现在的高价,已经是赚了----空仓也是投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