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载](7.31)周四、实时、直播 下午版
原文地址:(7.31)周四、实时、直播 下午版 作者:钱广源

?大家下午好 ?我们继续关注股市变化

13:01

牛股实时送,早盘提示关注的002190成飞集成午后继续上攻,一度大涨了4%以上.


13:05 ?002714牧原股份今日带领战友再度杀进!一度大涨了8%以上.恭喜早盘布局到的朋友.000511烯碳新材看来今天要继续高新了


13:18 对于今天的沪指,我还是预防他在今天在2点后有跳水动作!

13:25 相当完美,002190 成飞集成 继续上攻,牛股就是这样产生的.

13:40 早盘对上眼的 成飞集成 出现一波快速拉升,目前大涨了9%.短线获利7%以上.带动了军工股。600435北方导航拉升6%。


14:03 目前大盘周一天量以后,量能一天天萎缩,高位连续横盘,说明主力出货量的量级在高位正在逐步减少,比如说周一主力出货30%、可能周二20%、周三10%、今天5%,然后保留常规的筹码,等待大跌以后的重新进场!

14:30 喜报\\\\喜报,军工股龙头600435北方导航继续上攻,直播天天讲,天天说,不知道还有朋友持有没,恭喜参与的战友们.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